会员风采

首页 > 会员服务

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-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专委会工作


为进一步落实各专委会新的一年工作计划,更好地发挥各专委会职能优势,为会员单位加强个性化服务,3月6日,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组织召开专委会主任工作专题会议,会议由黄淑玲会长主持,她对各专委会上一年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及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。执行会长王克、新晋常务副会长黎峰、李良参加会议。

会议认为:过去一年,在各专委会主任的努力下,在协会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专委会的建设工作稳步推进,相继举办了多场具有特色的精彩活动,会员参与热情高、有广度、有效果。

会议希望:今年各专委会的工作,要进一步深究各自职能优势,充分发挥好协会的“载体”作用,分析找准我们的服务对象是谁?我们的会员需要什么?秉持协会“四位一体”发展理念,按照“专、特、精”的要求,即专业性要强、与专委会职责密切融合;活动要突出特色,要有创新;精就是要举办精品活动,要推出在会员服务上有影响力的活动。各专委会把已经做出的计划进行进一步的梳理,与协会秘书处一起讨论推进方案措施。

会议要求:要建立大秘书处制,各专委会的秘书长作为协会秘书处的兼职人员,在活动组织实施前,与秘书处一起对活动的策划进行充分的论证,尽最大限度的考虑周密、严谨,确保活动效果。要求秘书处各岗位履行好职责,加强与各专委会的交流与协作,主动靠上去服务,逐步完善服务体系,努力实现秘书处工作的规范化、程序化、制度化和标准化,为协会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。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,搭班子、建队伍、定目标,每个专委会都要保证有一个10人的核心团队,每年组织4次有影响力的活动。

会上,各专委会主任畅所欲言,发表了各自真知灼见,为协会及行业发展出谋划策,大家纷纷表示群策群力,按照会议的要求和精神,与秘书处一起紧紧依靠会员单位,齐心协力为发展职业经理人事业共同努力。

民政部 | 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 | 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 |  教育部 | 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

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 | 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 | 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 |  工业经济联合会 |  中国企业联合会  

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 Copyright©2021         京ICP备15010129号-3       技术支持:北京首经人才集团        旧版网站